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第九章 共濟會 (12) 天啟


天啟

讀到這裡的話,就會發現與共濟會立契約時,以「天啟」進行的形式很多吧 (亦即是說是在潛意識下做的交易)

在很久以前「惡麼的交易」是人對人的,但在近代中因為有著對世界的影響力,覺得以「天啟」的方式是比較有效率,但對被啟蒙的一邊就是一個很深刻的問題。

天啟的契約有兩個問題。第一是因為我們無法知道天啟是由哪裡來的、那源頭是什麼,所以就會單純的信了「天啟」等於「天的啟示」(這不是不合理的)

另一個問題是,那不是我們在表面意識中立的契約,所以不會有自覺。沒有自覺卻連自己的生命都獻出了。這已經不是在對等的立場中立契約了。亦即是說是小孩和大人立約,其實是應該不能成立的。我曾這麼的主張過: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做,但我希望你們能使這不公平的交易與不記得有承諾過的契約成為無效。」
我作為人類的代表而向JUMU這樣提出。

但是JUMU的見解是「我不能接受這提出」。因此我也拜託了銀河團,但被拒絕了。於是我就問怎樣才可以解除這系統。JUMU和銀河團都說是「數量的問題」、「數量不足」。但是我向UMU詢問後,就得到了「不是數量的問題」的意見。



我向JUMU和銀河團如此問:
「說到數量,是指申請的人類的數量嗎?」
「是的。」
我問要多少人才能解除系統,答覆為:
「人類的1%。」
果然這37萬人的數量是一個重點。

現在我是在這兒停住了,是停在出了這書後會變成怎樣的這個位置。

我向梅菲斯托問了問,答覆是:
「做什麼也沒有用吧。如果你想過重新看一次的話,你就會超越吧。」
(那時候他的姿態是一個很帥的大哥)

實際上我今生中也與共濟會擦身而過。因為那是最近的事,所以不能太詳細的說,那時我的守護神「大魔法使的大叔」幫我拒絕了。因為是有交易,所以我問了大叔共濟會想要我的什麼。
「可以由你那裡拿的,就只有愛而已吧。」

共濟會似乎對愚昧的靈魂沒有興趣,但有某程度上的等級也是會接觸的,似乎誰也是通過那門一次後,門就會被關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