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第九章 共濟會 (5) 古巴危機


古巴危機

1962年的古巴危機,是人類最壞的事件,大家又知不知呢?這是世界分成了美國和蘇聯兩極對立的冷戰時期的象徵性事件。那時蘇聯在美國的旁邊的古巴設置了核武,美國的總統甘迺迪就有了核戰的覺悟。實際上那時就真的是一個人類滅絕的危機來,而回避了這危機的一般會想成是蘇聯的赫魯曉夫的讓步,事實上不是這樣的。這時候唯一能回避危機的不是甘迺迪,也不是赫魯曉夫,而是只有古巴的首相卡斯特羅。若他的意思沒有選擇回避,就會進入了無可挽救的狀況,不過雖說他是領導古巴進行革命的人,但卡斯特羅並沒有能冷靜的思考到世界的命運的能力。即是說當時世界的命運已經完全完結了。

當時的甘迺迪和卡斯特羅是有女性的占卜師,赫魯曉夫是有男性的占卜師、或應說是咒術師的人跟隨著。現在其實也是這樣的,政界和財界的高層一定會有像心腹的人在旁,像是以前戰國時代的軍師吧。沒有補佐的指導者,就會得不到平衡而走向獨裁,又或許發揮不到領導能力而變成很弱的領導者。這次的危機中有動作的,是卡斯特羅的女人占卜師。卡斯特羅這人的確是位革命家,但實際上卻是一個膚淺而氣弱的神經質的人,平日決定大事時都會與這女性商量。這時候她很努力的想說服卡斯特羅解除導彈的配備,也有用上了某程度上的催眠術 (卡斯特羅也對她有信賴,所以也很容易做到這樣的事,但說她是占卜師,應說是接近有超自然能力的咒術師的魔力的魔女)而甘迺迪和赫魯曉夫背後的咒術師都和這女人一樣,是共濟會的成員,因此古巴危機是因共濟會而回避了的,世界可說是被共濟會救了。


但是察覺到這危機的,最先是自然靈。地球的地靈、氣靈 (大氣的靈氣)等自然靈最初就給了警告,而接收到這危機訊號的是共濟會的成員們,他們是能與自然靈接觸的人。然後情報就在共濟會的高層中轉閱,得到了決定。我問了問共濟會的高層。 

「提問」

回避古巴危機,是不是因為如果人類滅亡了,就會什麼都沒有呢 (這是指自己搾取著的人類沒有了,就會什麼都沒有的意思)?還是因為作為人類的代表的「人類愛」而純粹想要回避呢?

「共濟會的高層」

「兩邊也是。」

就像這答案顯示的一樣,共濟會這構造體是不能一括說明的組織。現在一般是推測為義工組織或經濟友好會等,實際上是比想像中更複雜奇怪的。我在調查的開頭也有很多不明所以的地方,對寫不寫有所保留,所以我不是不想大家直接閱讀這書,而是不想大家有很大的衝擊,為了事前給大家一點免疫,便在留言版上進行了Q&A。其中我沒有說過一句關於共濟會的事,那是因為我覺得寫一點一半半的東西,只會帶來誤會。我自己也對共濟會這名字感到是像小孩子用的字眼,出現了陰謀或征服世界等字,這本書的信用度也會降低,所以那就成為了盡量不接觸的主題 (而共濟會的陰謀說和秘密組織的傳聞,其實是共濟會的評儀會流出來的。雖然也是因為想要掩飾,但主要是因為不想被人知道自己也沒掌握的上面的部份,下面就成為了秘密的掩護了。而因為有秘密,所以就覺得自己能有地位上的提昇。真正的高層,誰也不知道。因為有著很強的障礙,所以只有「有怪物存在」的傳說在流傳著)

但是我們不能把耶和華設置在現代文明的人類中的巨大陷阱錯過,所以我會把要寫的都寫出來。這就是情報降下的意思,是應知道的時候來到的意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