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2 (16)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16


大佛
200878 no. 80
提問2

A.
虛空藏55先生、miwa小姐,很感謝你們解開911事件真相。這使我明白了很多不同的事實。
有人將911事件說成是新的偷襲珍珠港。也許是因為兩者都是令美國受了重創、並令國家的方針有很大改變的事件吧。
911事件發生的一年前,主導美國的世界戰略的智囊團PNAC (The Project for the New American Century) 發表了一篇名為「重建美國防衛」(Rebuilding America's Defenses: Strategies, Forces, and Resources For a New Century)的論文。內容中提及要令美國的軍事性擴張得到重大改變,就必須要有「如新的珍珠港事件般突破性的、能刺激到輿論的事件」。
珍珠港事件是日本所發動的偷襲,單純地說的話,日本是攻擊一方,美國就是被襲一方。但是戰後因為情報的公開,而在美國的文件中發現了很多真相。主要的有以下一些:

1) 當時美國的羅斯福總統是很清楚日本的偷襲珍珠港計劃的
2) 美國的高官幫助了日軍的偷襲珍珠港計劃
3) 在珍珠港的美軍並沒有得到和日本海軍有關的情報
4) 偷襲珍珠港計劃是美國想出來的
5) 日本海軍的一些最高層官員,接受了美國的偷襲珍珠港的要求
6) 實行偷襲珍珠港計劃的必要資金,是由美國提供給日本的
在現在的媒體、政府公布以外的出版物、網上的網頁、影片等情報,都有不少說911事件和偷襲珍珠港的真相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只是那樣,更有人說是美國的自編自導自演。
今次虛空藏55先生說的911的內容,說做出來的是伊斯蘭的恐怖份子,被襲的是美國一方。但我想問是不是沒有再查深入一點了?
在現今的日本中,對美國政府來說是阻礙的政治家、學者、官員、組織等正在被媒體等攻擊。因此我知道要把所有事情曝光,是很難的。
非常感謝你。

B.
關於911事件的回答,非常感謝您。
有關no. 79的記述,有一點事想告訴你。
9) 在英國電視台對911事件的直播中,記者說有第三座大樓已經崩塌。但是在那時的畫面中,第三座大樓依然完好。
不久後那大樓就真的倒下了。
第三座塌下的大廈,是與最初被飛機撞了的兩座大樓相距一段距離的,同時亦是沒有被飛機撞過的,因此無法解釋為何會倒下,同時亦令人懷疑電視台是否一早已知道它會倒塌。」
這片段被上載到網路上,任何人都能夠看到的 (http://alcyone.seesaa.net/article/34971305.html)
英國的電視台就是BBC了。第3座倒塌的大樓就是WTC7大樓,並不是你所說到的「WTC大樓群旁的舊大廈」。


虛空藏55
回答2

謝謝。
我會回答大佛在AB的疑問。
首先要說一說更正。
事情就如大佛在B中說到般,實際上並不是「第3座崩塌的大樓」,而是WTC7大樓崩塌才正確。
關於這事,完全是我弄錯了,請容許我修正。
而這事上也不只是要作出修正,更是要我作出深切反省。
1) 這情報是在開始收錄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時得到的。
但因為我將之與其他的事件放在一起,所以便留到後面才提及。
而在我將大佛對911的提問差不多解答完時,就來了A那篇電郵。
那時候我就要說完了,看到了A的電郵時,就有了「啊……他還是理解不到內容」的絕望感,於是就想焦急的快快完結,沒有把資料驗證過便把最初收錄了的內容刊登了。
2) 在這時我的守護神也有叫我修正,但那是在與miwa無法聯絡的時間帶中,便因怠慢而就這樣繼續了。 (?)
因為以上的理由,我感到很對不起大佛,就弄得他要前來提醒我弄錯了的情報。
我應該在大佛給我「A」的電郵時,好好的冷靜對應。
這一次miwa說「完全是我的責任」,但怎樣說也是我的忍耐力不足和怠慢所致。
而關於第3座大廈 (預定是會拆毀的) 和住在那兒的管理員 (主人),在那個時點 (WTC崩塌時) 並不存在,而只是在時空的周遭存在。
這是因為miwa收集情報時是很混亂的 (因為像這次的事已經試過很多次了,雖然已經很迅速的修正了,但因為以上的理由的延誤)
WTC7大樓的崩塌方式,是中間陷了下去然後崩塌,原因是和被飛機撞過的WTC南大樓和北大樓的崩塌原因一樣的。
先復習一下吧。
崩塌的原因是有好幾個的。
當中是有非公開的情報,這裡不能公開,但其實仍是有未寫出來的重要情報。
這個可以寫出來,現在就會公開。
那就是WTC (世貿中心) 大樓群,全都是有缺憾的。
建造的時候因為貪污問題,就令所有大樓都有「結構性的缺憾」和「使用上不良的材料」。
因此似乎在特定的位置放置炸彈,受到衝擊後引爆了,就會造成全座大樓出現崩塌現象 (情報的提供者:「捱到那時已經很不錯了。」)。不過炸彈只是其中一個原因而已,也是有其他原因的,結果就弄出複雜到幾乎是不能解開的崩塌現象。
這本來應該是在no. 281提問時就說到的了。
實際上這與那邊的答案也有關係的,答案中是提示了我們現階段中需要克服的、幾個自身的負面特質。
在我身上所能發現的,就有剛才提到的「怠慢」和「焦急」(也是有其他的)
到了今個月,這些特質被嚴謹地注意著,今次的事也需要我大大的反省。而大佛在A的提問中問到的「偷襲珍珠港」的真相,亦是在很久以前就被收錄了 (以前我曾經確是有提過的,應該是在人種歧視的那一個主題中)
當中是有相當接近大佛所說的情報,但真相中又是有一些現在寫了出來,大家也應該沒法理解的事。真相中確實是有「比小說更奇怪」的事情,但大部份都是「順利成章的就變成那樣了」。
就結果來看的話,是會被推測是不是有什麼「陰謀」或者「大計劃」,但果然問題並不是在那處,而是在於能看透多少人類的「愚蠢」(像是在說別人的事般,但其實那正是現在我自己身上的事)
不過像大佛般收集在現象界的情報、看透之、再窮追不捨的態度,確是有意義的,也令我有所反省。正因為有著像大佛的人,我才能進行修正。
佛陀說我是「粗心」。
UMU五井昌久說我要「更加慈悲」。
守護神大魔法使的大叔 (對於今次的事) 就冷冷的說「你自己做了的事,自己把屁股抹乾淨吧」(自己執返d蘇州屎)
這個月內要完成的第一階段的障礙,差不多可以越過了。
下一次似乎終於可以回答no. 281的提問了。大佛,謝謝你這麼有忍耐力的提問。我也學到很多東西。請繼續以寬大的心看守我。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