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第九章 共濟會 (4) 希特勒與共濟會


希特勒與共濟會

希特勒的這一節,也是在這書的最後的最後才收錄的。直到現時的精神世界的書也沒有怎麼寫過希特勒的前生,雖然很不可思議,但現在就好像有一點明白了。

希特勒的真正身份是撒旦。實際上因為我把世界移動過,所以過去在很多地方變過了,這書的內容也相當混亂。在卷末時因最終調整,而寫了修正,但撒旦和El lante的部份就有很多修正的需要 (但最大的原因是JUMU提供了很隨便的、或者是故意的錯誤情報。可以負上一點責任嗎?)。關於世界移動我在「靈魂」一章已寫過了,請參考那一邊。

撒旦出現了,但希特勒卻失敗了,是怎樣一回事呢?關於希特勒我以後會詳細的檢證,現在就先看一看撒旦和共濟會的關係。希特勒的轉生中撒旦得到了3次的小魂的命數,而這3次中撒旦也被肉體玩弄了。撒旦基本上是很緊張臉的美醜的人,但是希特勒怎樣看都不是俊俏的人。直接向撒旦問關於這一點,他答說是因為「今次是喜歡希特勒的肉體(家系)的狂氣才進入的」,我也得到了「已經厭倦了美形」這個答覆。撒旦今次似乎是真的想以「狂氣」這容器,去對世界、對人類做點什麼。實際上如果撒旦真的認真的操縱了希特勒的DNA (肉體)的話,現在人類也許已不存在了,但那時候的撒旦卻受到了意料之外的待遇。


那東西可說是「人類的報復」。進入了希特勒的肉體的撒旦,在那肉體中受到了孤立。3次的轉生中有2次都是不太好的,只有希特勒一次是好一點。但那也不能依自己所想的去使用肉體,相當的辛苦。那是因為肉體的根源性意識(DNA)是與人類的根源意識共通的,就拒絕了撒旦。對於撒旦直到那時所做的和之後打算做的、一直沈默著去承受著那樣的對待的人類意識,起了一場叛亂。

然後希特勒就和共濟會接觸了,受了啟蒙。這時共濟會並沒有把希特勒辨認出為撒旦,撒旦是潛伏在潛在意識裡的,非常的巧妙。他接受了挺正式的 (黑魔術的)血之儀式,但這似乎也不足以引出撒旦的能力,結果引了出來的就只有31的實力。這時撒旦(希特勒)與共濟會交易的東西是「靈魂的所有」。看了看現在撒旦的靈魂變成怎樣,他是結了冰的,似乎很痛苦。我向撒旦的元魂確認後,答覆是:
「那樣也很甜蜜。」
他很平靜地回答。我對撒旦改觀了一點,有覺得他很厲害的感覺。但因為希特勒的失敗,他應該就不會再想轉生成人類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