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宇宙全史 質疑應答2 (13)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13


2008625 no. 77

911同時多發恐怖襲擊之解明13

這是對提問no. 244的連載回答。
今晚我特別會談到銀河團和反銀河團的事。
現在我們住著的這個宇宙 (應說是現在我們所能感覺到的),是有著直徑200兆光年的橢圓形構造,並被稱為ohm宇宙。
在「宇宙全史」第一冊中,我已經說話在這宇宙中,是有「銀河團」和「反銀河團」在互相爭奪分數。
說是競爭著分數 (得點),其實那分數就是爭奪這宇宙的生命體的「經驗值」。
那麼那「經驗值」到底是指什麼呢?
三言兩語是很難說得完的,以人類作例子的話就是:
1) 於人生中的經驗的多樣性
2) 那些經驗的深度
3) 那些經驗的原創性 (獨自性)
等等就是分數的指標了。
本來是有更簡單的指標的,不過現在並不是大家所能理解的,所以就只是談大家能明白的。
關於這3點,之後有機會再詳細解說,現在我想先把焦點放在銀河團與反銀河團的「競爭」中。

銀河團就如「宇宙全史」第一冊中說過般,是直接管轄著人類的JUMU之上的組織。在我們眼中JUMU是個「龍蛇混雜」的、有著好人也有著壞人的存在,但卻是在管理著人類。
就如上一次我說的那樣,他們就像是我們所選出來的首相和官房廳的公務員般,但他們卻只顧自己的利益去操縱著民眾。
他們本人卻想成是「我們在給你指導」、「是為了你們才給予考驗啊」。
雖然也有很多在認真考慮著人類的事的存在,但他們卻不會高高在上地說「我們是指導者」、「我是創造神」、「我才是唯一的神」(雖然我們應該是需要有這樣謙虛的神的,但是怎樣也好,我們也會把視線放在聲大大、愛炫耀的神上)
這樣出現的神,幾乎都是屬於低等級的(說是低等級也好,也是屬於6次元的高次元存在,所以一般的巫女和通靈者亦容易就被騙了,更何況一般的人)
而自稱會對人類作出直接干涉的,大概可以說是在6次元或以下 (也會有少許不同吧)
不只是El lante,撒旦和昴宿星人派的高層、被稱作「創造神」的存在也是一樣。
關於這部份的消息,一開始說了就會沒完沒了,所以只好留待之後才談,現在先回到JUMU之上的「銀河團」的話題上吧。銀河團可說是真正管理著我們的負責人。
在其之上雖然還有UMU (ohm宇宙管理局),但因為這與人類現在通常的意識相距十分遠,這也在之後才詳細談吧。
銀河團與反銀河團,都是在我們之上的高度存在,大家可能會以為他們就不會有競爭與鬥爭吧,那麼為何他們又會以這宇宙作為舞台去互相競賽呢?
在答這問題之前,我想先問一下大家:
「善、惡,到底是什麼來的?」
在「宇宙全史」的第一冊的地球靈界構造一章中,我把「善」與「惡」都放到同一列上,其區別是「明‧暗」。
那麼「明」和「暗」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們是以什麼去作出善惡的判斷呢?這是大家今晚的家課,而善惡二元論的解說,也是能引導現時的地球進入新世界的鑰匙。反銀河團就像是黑武士般,令人覺得有代表著黑暗權力的印象,但並不是這樣的。
銀河團和反銀河團是有著差不多規模的、同質的存在 (實際上是有微妙的差異,詳細在日後才談。這個微妙的差異,卻也同時是ohm宇宙的秘密來)。在銀河團的角度來說,對方就是反銀河團;而在反銀河團看來,銀河團也是「反銀河團」。
善與惡、銀河團與反銀河團、天堂與地獄、富裕與貧乏、支配與被支配、神與人、明與暗、你與我、生與死……這個世界基本上都是以二元性的原理去顯現。
我一直都沒有談過多少有關二元性的話題,現在終於都到了不得不談的階段了。那麼我再一次問大家一些問題吧。
愈來愈多人開始看Nisargadatta的書了,看到你們的引用後,看得出大家都很理解他的話,實在是令人驚訝。
我直到現在重覆再讀、重覆再讀也好,也是有很多不明白的部份。
「雖然我似乎明白了存在為何等的概念,但是不存在,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想大家必需先理解了這問題的意義。
存在是「有」的意思。
物件是「有」,和人類的「在」是一樣的。(因為日語語法中,生物和死物的存在動詞是有分別的,在中文中都當為「有/存在」就可以了)
那個「有」的感覺就是存在,那麼「不存在」又是什麼呢?
那是單純的「沒有存在」的意思嗎?
雖然是這樣的,但「沒有存在」卻並不是指「無」。
很複雜吧。那我以簡單的數字去說明吧。
如果「存在」是1,「不存在」就是-1
那不是0「無」的意思。
「不存在」的-1,與「存在」的1雖有同樣的數值,但方向卻完全不同。
所以就加進了負號。
1「存在」加-1「不存在」加起來,就是:

1 + (-1) = 0 ()

所以「存在」和「不存在」是由「無」所衍生出來的東西。
(倒過來也可以說是回歸到無)
說到這裡,大家明白了「不存在」的意思了沒有 (不要只是看數式然後「啊啊~原來是這樣」,而是去要明白「不存在」和「存在‧有」的意義)
「存在」與「不存在」的對比,雖然解釋的模型是比較簡單,可能會較易明白,但最初的問題「善與惡」的解釋就稍為複雜了。
那與人類這住在地球的身體所感受到的「時間」有很大關係的。我們再次回到銀河團和反銀河團的話題吧。銀河團和反銀河團就像上面說到的存在與不存在般。雙方都是沒有了對方不可的存在,是相對的東西,同時是由同一個地方派生出來。
說得多了,但還未說到關於「競爭」的原理呢。這在之後再談談吧。
今晚也很感謝大家來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