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第七章 靈魂 (8) 現在仍未顯明的真正的輪迴轉生


現在仍未顯明的真正的輪迴轉生

這裡開始會變得麻煩,請注意了。大家以為現在的人生只是有一次,但實際上不是這樣的。被派遣到地上 (5次元上的一條世界線)的小魂,在完成其題目 (使命)前是會重複多次人生的。雖說是多次,但在某程度上是有次數限制的,那限制是由小魂的等級去決定的,似乎是層次高的次數就會少一點。即是說似乎是要盡量以較少的次數去完成給予的題目 (雖然怎麼看也不只是這樣)。我的情況是有7次的次數限制,這次的人生似乎是第6次了。而從第一次人生開始調查後,發現我並不是完全的進行同一樣的人生,靈魂也是相同的小魂,但我的情況中所有世界都是不同的。如果有完全不同的東西,也就是有微妙地相似相通的東西。但是在其中流過的靈魂的主題都是一樣,我是不得不在下一生或之前完成給了我的題目。通常的人是會有200次左右的人生的次數,多的也可上萬。

這裡就是問題了。完成主題 (課題)前,人是不得不多次重複同樣的人生。但是我在確認我自己的循環 (重複)後,發現並不是完全相同的人生。即是說並不是在同樣的故鄉出生,由同樣的母親生出、上同一所學校這一種重複。雖也有相似的情況,但幾乎都是完全不同的環境、狀況中生存著。不過只有主題是一貫的,並基於此去設定環境和自己周圍的人。在這裡的疑問是,是這個循環 (重複)的人生與輪迴轉生有什麼分別。實際上循環的人生也不是時間性的順序排著的,我的情況就是散開在不同地方了。


因此這不是像輪迴轉生的概念般,順著時間的逐一在這世上出現的,而是順著那人的主題的清除基準,不問時代、地方去轉生的。即是說在西曆2000年出現 (出生)也好,下一次是出生在500年前也是可能的。直到現在的我們的常識、或一廂情願的想法中,以為輪迴轉生是順著年代 (由古代開始)去出現的。但是這裡的話,一眼看上去時,時間的因果律是會被破壞的。看上去因果律是被破壞了,但「多次的轉生」是一個由超越了4次元時空的立場中看到的現象,即是說是以一個經驗多條世界線、從上而下的望著的形式、是5次元世界的事來的。那樣的話,因為這是一超越「時間」這東西的立場的認識,所以是不會被「時間」這一限制所困著的現象。

大家已經注意到了吧,這系統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完成主題」。例如我在這次的7次循環 (轉生)是有著解消集合魂全體的業,與及我自己 (小魂)的主題這兩大課題的。

除此之外的事,本人和守護著的人們也不當成是什麼問題。但是進入了肉體後,就如大家所知的,大多都會忘記了那主題。有很多人走了完全不對的方向的人生也是事實,但上面的意見是「就把那些當是好的吧」。我也接受了「集合魂的業的解消」這與我無直接關係的主題,似乎幾乎是在完成之中,但個人的小魂的主題就似乎是不合常理的主題,對於這主題的進行,守護著的人 (主要是大魔法使的大叔)似乎有所不滿。這大魔法使的大叔是會說能使人明白的事的人,另一面卻是很頑固的人,自己這樣的決定了後就絕對不會改,這就是原則。在那兒他是擁有無法動搖的自尊。但我卻是異端中的異端,並不喜歡正規的路,這次的人生路也彎了很多,大魔法使的大叔因此而不愉快。

不過無論怎樣努力的活也好,小魂始終也是小魂,有著之後就會被元魂把一生的經驗吸收然後消失的命運。但也並不是如此的,剛才出現過的Don Juan等人是Yaqui (ヤキ族)的印第安咒術師,在傳統的修行中就從這系統中解放,得到了自由之身。但這是普通人無法完成的修行,即使知道了修行的方式,沒有大師在旁也是無法有成果的。

那麼說我們這些普通人,是沒有從這不合理的系統中解放的可能性嗎?實際上是有的。那就是「業的解消」了。業之中是有「作為今生的主題而被帶來的業」和「今生新造了出來的業」。如果兩邊都能解消,你就不用做辛苦的修行,也能成為自由身。這對於一般人來說是很值得感謝的好消息,不用成為和尚,不用做暝想與精神世界的各種方法,只做完每天應做的事,就這樣的可以去到與「覺醒」一樣的階段去,因此可能性上是很大。但是這裡重要的元素「業」到底是怎麼樣的東西呢?雖然常常用到,好像很明白的,但卻是很難理解的概念,我先作一點解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