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第八章 地球靈界構造 (9) 地球靈界分布圖, 靈界構造的機關


地球靈界分布圖

先寫一寫派別的構成比例吧。

El lante派:30%

昴宿星團派:30%

其他:40% (這只是數量上,並沒有團結起來)

El lante派的最高層當然是El lante,那麼昴宿星團的高層到底是誰統領呢?

昴宿星團的高層是複數的。

那是分為5方統領的,是天上界和魔界雙方一同掌管的。

1, 天上界:路德
魔界:(亞斯她錄 (Astaroth)‧魔術師)

2, 天上界:達文西
魔界:(梅菲斯托費勒斯 (Mephistopheles))

3, 天上界:羅馬法王的集合魂 (是一靈團,偶爾也會有不回到這裡的法王),羅馬法王是作為對應現代文明的東西
魔界:(厄災之王)

45是接近很秘密的情報,所以沒有正確的告訴我們。我是完全不能理解的,我只把降下來 (被容許)的情報寫出來。在45之中,是新的神領導著舊的神而參與著的。
印度:大師們+古老的神
中國:達賴喇嘛+古老的神
日本:五井昌久谷口雅春+古老的神+地靈+八百萬神靈+聖德太子等也包含在內

(相對的負的勢力的基礎也是共通的,但就弄不清楚了。這5組是與El lante取得平衡的)

靈界構造的機關

在「宇宙全史」中,主要想大家察知的地方就在這裡。人類是有著人類的意志的,也可以說是「人類全體平均的思考方式」或「人類全體的方向性」。只是由JUMU嚴密地告訴我的數字中,人類的86%在現在是處於很困難的狀況中。在人類的86%中的人,現在頭腦中完全沒有「覺醒」這回事,就這樣的過著每天,只是要得到每日的糧食已經用上全部精力,或者是每天看電視、用手機和朋友對話傳短訊、去喝酒等有很多事做:
「重新看清楚自己。」
「為什麼我會存在呢?」
「我是為什麼而活呢?」
想也沒想過這回事的就是這些人。或者是有想過的,但又覺得思考這些問題也沒什麼意義,就回復到日常生活中。這可說是因為最初就有這種性格,是被造成這個樣子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