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第八章 地球靈界構造 (8) 因果律的空白帶域、天神界和魔人界


因果律的空白帶域

物質波動帶域是800 – 880。關於這領域,似乎是絕對不會告訴我們內容的領域來,所以幾乎什麼都不知道。只是次元並不是7次元,而是很接近7次元的6.9次元。

在這之上,現在就無法收錄,我希望有一天能探究,但經過這工作後,我開始感受到肉體的限制。但是正因為這樣就更想探究,我想我不會放棄而去挑戰的。

而物質波動在8次元以上是怎樣變也行的,並沒有什麼意義,所以就沒有寫了。佛陀是在11次元中有著物質波動1000,也只是佛陀覺得「沒有任何指標就會很麻煩」,才給予了能認知的數字。

靈界的天神界和魔人界 (最上界的左右)

這是地球靈界的最上界,是包含著91011次元,但從哪兒到哪兒是天神界這樣的區域分割,就仍然未知道。只是這裡對人類界只有著最小限度的干涉。我說了想要知道其規則,回覆是:
「是有管理森羅萬象的規則在其中。」

而魔人界就有更多的謎,現在終於明白的,只是仙女座的人是在這裡這一點 (這仙女座的存在並不是伊絲塔的人們,而是更古老的存在)

而這書最終收錄的部份中 (200844),知道了掌管天神界的是太陽意識,掌管魔人界的是月意識。

3 則留言:

  1. 看了這個定義表以及相關說明,其實跟老外的說法部分雷同。倒是第5層以上居然還是有黑暗的部分,讓我很驚訝,因為老外給的層次表都沒提到黑色的存有。很多散佈假消息製造人類恐懼的高靈據說在第4層,讓我以為這層以上就是光明一片了。我想所謂的太陽意識應該是比較陽性的,月就是陰性。

    另外作者說感受到肉體的限制,讓我聯想到因果層是個很大的阻礙,要怎麼才能穿越這層的限制呢? 難道是不執著、中庸、不製造業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靠昇華? 關於這點, 作者之後也提及了不少, 有點翻譯我仍未發佈, 希望盡快校對好就推出(將放於別的blog中).

      刪除
    2. 感謝版主百忙之中貢獻眾生好的知識,靜候版主通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