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第六章 地球全史3 (20) 耶和華這個名字、耶和華的陷阱



耶和華這個名字

耶和華這名字降到地上時,是距今1萬年前,源流是在美索不達米亞文明中。美索不達米亞文明是在12000年前建立,當時在有豪族分散各地,那些豪族被蘇美爾人侵略時,統一他們的就是一個叫卡利安 (カリオン)的豪族長,他也是一名神官 (耶和華這個名稱是他那獨特的、以聲音來控制現象界的系統,而作為「背後的神」的名字而被使用)卡利安有著靈能,但沒有愛,以力量去支配人民。但他也不是只有蠻勇,也精通星座天文,利用自然現象而作為現人神的君臨此 (天文知識是由蘇美爾人傳授的,調查了蘇美爾人後發現他們是很特殊的人種,我有作詳細的調查)。他因為喜歡耶和華這名字,就一直沿用了。
「適度的全能感真好。」
似乎是這麼一回事 (關於耶和華的名字還有很多不明之處,之後可能會有修正)

耶和華的陷阱

在「地球全史」中讀到,在人類被造之時,並不只是肉體,其精神的構造也有一定程度的設計。而在此之上,在人類的進化過程中有著什麼的學習、能進化到哪個階段,就是交了給我們了。但在製造人類時,耶和華也在場,狡猾的耶和華與靠不住的JUMU的成員一起,做了什麼誰都能推測得到吧。在38542年前,人類的原型的一組男女 (a – 1e – 1)被造出了。這時候JUMU插入到人類中正式的特質在之前已寫過了,耶和華自己也私自的放進了自己喜歡的特質。基本上是以「直率」、「什麼都不思考」為基礎,然後就分成5次,在人類的進化過程中階段性的發動。


1, 26700萬年前──直率

2, 12600萬年前──自尊心

3, 800萬年前──歧視 (不是區分)

4, 12000年前──放棄、祈禱 (在這世界中仍未發動)

5, 800年前──混沌 (仍未發動,但進行中)

45仍未發動,是因為我們在200833日把JUMU從耶和華中解放出來。而我把這個世界移動前,45都已經發動了 (實際上12000年前是以昇華的形式由El lante發動了,雖然很仔細,但因為世界移動了,所以全都不見了。我個人覺得這是挺有趣的場面)

5是仍未發動,但是在進行之中。這是指現代文明會有漸漸變得混沌的狀態顯現吧。本來JUMU對此是不得不拿出可引導人類的方向的「指針」的,因頻頻失態而被取去了這個權限 (在這之前對人類進行干涉,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容許的,但現在就完全不許。對JUMU來說可能是因果報應般的沒辦法的事,對人類來說就是給予麻煩)。因此現在的文明以混沌的方式迷走中,雖不是直接的是耶和華弄的,看遠一點卻是成功的陷入了他的術的裡頭 (但現在耶和華也會以共濟會等去直接干涉人類,所以其實他也是直接、間接的操縱著人類,這樣說也許就是正解了)

發動了的對人類的陷阱12,在這裡不會說明,請大家自己想一下吧。有時間的話我也會說一下,但這兒先說3的發動。「歧視」是在這裡發動了,在420萬年前的「人種歧視」也是耶和華加上的,這時就只是純粹的開啟了「歧視」這個基本特質。這特質是對「形」這東西「下判斷」,「形」就是指臉的美醜、體型、人種的分別等。不過這時的人種是主要指人類對妖怪的「歧視」。但是即使只是把「歧視」的特質放進去,而又在這時期剛巧的對妖怪有了歧視,人類選擇怎樣做是人類的問題。這是指「歧視」是停止在「區別」的階段嗎,還有成為「歧視」、有多深的刻在心中這些問題。「是有分別也好,如果因為與自己不同就否定的話會很麻煩」。這時候的人類對妖怪是有一種「伴隨著根源性上的嫌惡感的否定」的歧視的印象在加深著。那就是一種『不必弄到如此的「歧視」』。即使那是耶和華所設的陷阱,會有多濃烈就是人類的問題了。

我曾對人類的臉的美醜進行過詳細的調查。這是個很棘手的問題,但在內頭總是有一種隱藏著什麼的感覺。我先試著問關於「形」的「歧視」的問題。人類中有著非常美麗的女性出生,是有著什麼意義呢?對女人來說 (雖然對男人來說)臉的美醜就是左右她們人生的因素,因為是天生的,到底有什麼意義呢?是因著前生的德嗎,還是只是單純是家系的基因偶然的結果?問了後,答覆是「臉是自己選擇的」。即是說作為美人出生的人,是自己想以那樣的方式出生的,反之亦然。雖然是很簡單的答案,內裡其實可以看出深遠的構造。選擇臉的是元魂 (關於元魂、小魂會在之後的「靈魂」一章談到),小魂似乎是不能選擇。但過人生的是小魂,因此就有了糾葛。「為什麼我不能生得更美?」這問題也許是女性的話,就會一直問到死為止。那為什麼元魂不讓小魂有好的回憶?元魂也是靈魂,為什麼就不讓像是自己孩子般的靈魂有更好的回憶?這是因為元魂和小魂所追求的事有所不同。大略說的話元魂是在人生中追求「學習」,小魂是追求「快樂」,而最重要的地方是,元魂是有著無數的小魂的人生,也有著無數的人生的版本,所以當中也當然會有「成為了大美人而被大家擁戴著」的人生。但如果沒有被擁戴、抬高的話,就會拖慢了成長 (?),所以可能這次就倒過來造一個周遭不認同的臉了,或者說是去擁有更多小魂還未現實化的可能性的版本,可能比較正確。什麼男人都不會接近的臉,到底可以完成到多少作為女人的人生,或者是以那樣子作為搞笑藝人、能夠有多好的技術等,摸索這種道路的就是元魂。以小魂的角度來看當然是很不公平,是沒由來的人生,但靈魂的構造就是這樣。這裡的解釋雖然算是簡單,但我總覺得背後有些什麼在隱藏著。恐怕這宇宙的秘密和人類的存在的意義也在其中,我希望在之後能夠解明。

少許離題了,本來這應是在「靈魂」一章的內容。

3 則留言:

  1. (?)部分,我的解讀是:靈魂訂了一個目標「成為了大美人而被大家擁戴著」的人生。但是萬一實際長出來的面貌不夠美,不足以被大家擁戴抬高,這次的人生目標就不能達成,要重頭來一次。因此拖慢了成長。

    這裡讓我有個想法,靈魂的成長來自於小魂在人生的體驗,宇宙的成長來自於我們靈魂的各種體驗。

    回覆刪除
  2. 關於這個耶和華,幸好我不是基督教的,不然我可能會氣死吧。哈哈。
    剛問了基督教的朋友,她說耶和華就是神的名字,也就是上帝。那我想,這不就慘了,他們天天向主(耶和華)禱告,現在全世界的基督徒又超級多(佔全球總人口三分之一)。
    所以耶和華一邊收集正面的禱告能量,一邊製造負面的能量,真的很...厲害。而且有此宗教信仰的人一般都很執著虔誠,就算這些事實披露了,他們也難以聽進去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靈魂的成長來自於小魂在人生的體驗,宇宙的成長來自於我們靈魂的各種體驗。」
      挺有趣的, 值得思考一下呢=]

      我以前也是基督徒, 在譯這書時就已放棄了這身份. 事實上很多為了自己的禱告, 其能量是到達了某些不好的存在身上吧....

      刪除